開箱|心得分享|好用推薦|使用心得一個新世界+當下的力量+修練當下的力量+當下的覺醒

一個新世界+當下的力量+修練當下的力量+當下的覺醒



照過來照過來!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

一個新世界+當下的力量+修練當下的力量+當下的覺醒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CP值也非常高!

我做了很多關於一個新世界+當下的力量+修練當下的力量+當下的覺醒的功課!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


 

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但是詐騙確很多!

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一個新世界+當下的力量+修練當下的力量+當下的覺醒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

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

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我只在MOMO購物網!不怕被騙又有保障!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

 










一個新世界+當下的力量+修練當下的力量+當下的覺醒



【作者簡介】
艾克哈特‧托勒(Eckhart Tolle)
出生於德國,曾於英國劍橋大學接受教育,是歐美近十年來最重要的心靈導師與作者之一。二十九歲那年經歷一場深切的內在轉變,徹底改變了他的生命軌道。接下來幾年,他放下了所有關係、工作、身分,專注於讓這份轉變更深化、更完整。之後,他開始在倫敦擔任個人與團體的心靈導師。
托勒不傾向任何宗教或傳統思想,在他的教學當中,他用一種簡單明瞭的語言傳達了古代精神啟蒙大師簡單而深刻的訊息:我們可以擺脫痛苦,並找到內心的平和。
托勒在世界各地旅遊講學,十分受歡迎,講學內容被製成CD和DVD,廣為流傳。他的第一本著作《當下的力量》(The Power of Now)和本書相同,亦是紐約時報第一名的暢銷書。目前他居住在加拿大的溫哥華。


■一個新世界:喚醒內在的力量
【書籍簡介】
這是一個自我了悟的旅程,我們每個人都有改變世界的力量。一個新世界就是由你開始的……

2008年史丹福大學畢業生人手一本。將幾千年的教導以一個簡潔現代的方式呈現,讀者不用讀20本書,只要這一本就夠了!4星期內賣出350萬本,打破出版商企鵝集團自家紀錄!
超過30種語言授權,全球已出版銷量超過700萬本!
2008年1月成為歐普拉讀書俱樂部選書,打破以往只選小說及回憶錄的不成文規定。歐普拉為讓讀者更理解本書,邀請作者一起開設為期10週的網路課程。
邦諾書店(Barnes & Noble)表示,這是目前為止歐普拉讀書俱樂部61本選書中,賣得最快的一本。

本書作者在全世界授課、演講,累積了許多寶貴的教學經驗。

在書中,他列舉了很多個人的經歷、故事和其他的軼聞、禪宗的公案等,以簡明清楚的言辭,搭配十分實際的修練方法,引導讀者從內在省思自我,認清小我的真面貌。

他教導我們從小我中解放?來,不再受困於虛幻自我以及外在形相世界的認同,擺脫對無常的恐懼,擁抱真正的快樂。這樣還能進一步提升自我意識,獲得真正的內在自由,喚醒人生的目標,達到一個更美好的人生。

◎聯合推薦:余德慧、辛意雲、胡因夢、殷琪

給你的閱讀建議
歐普拉說,這本書一開始可能不是那麼好讀,但卻是一本會影響我們一生的書。以下是她提供給讀者幾點在閱讀時的建議:

閱讀的時候,保持輕鬆與耐心。你可能會覺得自己不夠聰明,或是不夠有靈性去了解這些概念(或者也可能是你已經太過聰明、太過有靈性),就任這種聲音在腦中含糊帶過,等你注意到它比較平靜了,再繼續讀這本書。

閱讀的時候,隨身放兩種顏色的螢光筆。一枝標示出你很喜歡的句子,另一枝則畫出讓你感到困惑的句子。可以隨意跳著看,看不懂的部分可以之後再回來看。當你愈讀愈深入時,之前曾經讓你不解的段落可能會豁然開朗。

善用書中一些覺醒的練習。它們會幫你更了解你正在讀的章節,你可以與一位朋友或是一組人共同練習。
如何判斷自己有沒有改變?怎麼知道意識狀態有沒有變化呢?就是看你內心感覺平靜的程度。

【書籍目錄】
人類意識的綻放
緣起
本書目的
我們代代相傳的功能失調
揚升的新意識
靈性和宗教
轉化的急迫性
一個新天新地
小我:人類的現狀
虛幻的自我
腦袋中的聲音
小我的內容和結構
與事物的認同
遺失的戒指
所有權的錯覺
欲求:「需要更多」的需求
與身體的認同
感覺內在身體
遺忘本體
從笛卡兒的謬誤到沙特的洞見
超越所有理解的平安
小我的核心
抱怨與怨恨
情緒反應和怨氣
我是對的,讓別人錯
與幻相抗衡
真理:相對或是絕對的?
小我與個人無關
戰爭是一種心態
你要平安還是戲劇事件?
超越小我:你的真實身分
所有結構都是不穩定的
小我對優越感的需求
小我和名聲
角色扮演--小我的多重面貌
惡棍、受害者、愛人
放下自我的定義
既定的角色
臨時扮演的角色
手掌流汗的和尚
角色中的快樂和真正的快樂
為人父母是角色,還是功能?
有意識地受苦
有意識地為人父母
認出你孩子的本體
放棄角色扮演
病態的小我
像背景般的不快樂
快樂的祕密
小我的病態形式
小我存在與否對工作品質的影響
病中的小我
集體小我
永生的鐵證
痛苦之身
情緒的誕生
情緒和小我
有人類心智的鴨子
無法放下過去
個人和集體的痛苦之身
痛苦之身如何自我更新
痛苦之身如何以你的思想為食
痛苦之身如何以戲劇化事件為食
沉重的痛苦之身
娛樂、傳媒和痛苦之身
女性集體的痛苦之身
國家和種族的痛苦之身
破繭而出,重獲自由
臨在
痛苦之身的反撲
孩子的痛苦之身
不快樂
破除對痛苦之身的認同
導火線
痛苦之身--覺醒的契機
從痛苦之身破繭而出
找出你的本來面目
你認為自己是誰
豐盛
認識自己與認識關於自己的事情
混亂和較高次序
好與壞
不在意所發生的事情
是這樣的嗎?
小我和當下時刻
時間的矛盾
排除時間
夢者和夢
超越限制
本體的喜悅
容許小我的縮減
如外似內
發現內在空間
物體意識和空間意識
落於思想之下或揚升其上
電視
辨識出內在空間
你能聽到山澗之聲嗎?
正確的行動
認知,但不評斷
誰是經驗者?
呼吸
上癮症
內在身體的覺知
內在和外在空間
注意那個間隙
失去自己以找到自己
靜默
你的內在目的
覺醒
關於「內在目的」的對話
新世界
你的生命簡史
覺醒與回歸過程
覺醒和外顯過程
意識
覺醒的作為
覺醒作為的三種形式
接納
享受
熱誠
頻率的持有者
新世界不是烏托邦


■當下的力量:找回每時每刻的自己
【書籍簡介】
一場全人類的心靈運動
已有幾百萬人準備好迎接一種新意識狀態的形成!

全球33種譯本‧單只美國,銷售就超過250萬冊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暢銷書《一個新世界》作者引領風潮之作

當代最偉大的心靈導師埃克哈特.托勒的經典之作!
1999年,埃克哈特.托勒的《當下的力量》甫一上市,便在書市造成了極大的注目與轟動,此後該書持續被人們口耳相傳而廣為人知。
2002年,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說:「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之一」,使得此書站上紐約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達數個月之久。

2008年初,當歐普拉向大家推薦艾克哈特.托勒的另一本新書《一個新世界》時,再度推薦了這本《當下的力量》,此書又再次成為暢銷書排行榜的最愛。
《當下的力量》是一部珍貴的書籍,具有喚起讀者內心共鳴的力量,更可以為他們的人生帶來徹底的轉化,讓他們的生命更為美好。

從艾克哈特.托勒的著作和教導中,讀者可以發現他那神奇的洞察力和有效的指導。托勒檢視我們的世界,並為如何活在當下每刻,以及引領真實自我體驗生命的喜悅,擺脫小我和痛苦之身的桎梏,提供了一個清晰的教導。

本書內容所提及的靈修方法相當直接而簡單。這些方法讓人們可以因而經歷何謂全然地臨在、瓦解他們的痛苦之身、平息小我引發的騷動,以及依循靈修練習超越思維的掌控。
全世界已有百萬讀者因閱讀本書得到啟思並改變了他們的生命,更多其他讀者則深感本書帶來的震撼與對其原有世界的威脅。

想展開進入當下之旅,汲取當下的力量,你需要先擺脫那喜歡分析的心智(mind),以及它所創造的虛假自我,也就是小我(ego)。這本不同凡響的書籍從第一頁起,便逐步帶領讀者登上一個較高的境界,呼吸到更輕盈的空氣。在那裡,人們可以與本體(Being)重新連結。那是一種堅不可摧的本質,一個永恆存在的至一生命(One Life),它,超越了有生有死的無數生命形相。

雖然這趟旅程極具挑戰,作者艾克哈特‧托勒(Eckhart Tolle)以簡單的言語和輕鬆的問答方式,引領讀者逐步邁向開悟之境,讓我們走起來輕鬆自在。

【書籍目錄】
你不等於你的心智
開悟最大的障礙∕從心智束縛中得到自我解脫∕開悟:超越思維之上∕情緒:身體對心智的反應
意識:擺脫痛苦的途徑
別在當下繼續製造痛苦∕過去的痛苦:瓦解痛苦之身∕小我對痛苦之身的認同∕恐懼的源頭∕小我對圓滿的追尋
深入當下
別在心智中追尋自我∕終結時間的假象∕當下之外?無他物∕進入靈性向度的鑰匙∕汲取當下的力量∕擺脫心理時間∕心理時間引起的錯亂∕時間是負面情緒與痛苦的根源所在∕在人生處境下追尋生命∕所有煩惱都是心智虛構的假象∕意識進化的重大躍進∕本體的喜悅
心智用以逃避當下的策略
失去當下:假象的核心∕一般無意識與深度無意識∕他們在尋覓什麼?∕瓦解一般無意識狀態∕從不快樂中解脫∕何時何地,全然安住∕人生旅程的內在目標∕過去無法存活於你的臨在之中
臨在的狀態
它和你所想的截然不同∕「等待」的奧義∕自臨在的定靜中升起的美∕純意識的實現∕基督:你神性臨在的本質
內在身體
本體是最深沉的自我∕超越語言文字∕尋找你那無形無狀而不可摧毀的本質∕與內在身體連結∕透過身體進行轉化∕關於身體的教誨∕在身體深處扎根∕進入身體前當先寬恕∕你與未顯化狀態的連結∕減緩老化的速度∕強化免疫系統∕讓呼吸牽引你進入身體∕有創意地使用心智∕傾聽的藝術
通往未顯化狀態的大門
深入你的身體∕氣的源頭∕無夢的熟睡階段∕其他的大門∕靜默∕空間∕空間與時間的真實本相∕有覺知的死亡
開悟的情感關係
從此地進入當下∕愛恨交加的關係∕上癮與追求完整性∕從上癮走向開悟的情感關係∕在情感關係中修行∕為何女性比男性更容易邁向開悟∕瓦解女性的集體痛苦之身∕放下你與「你自己」的關係
超越快樂與不快樂--永恆的內在和平
超越善惡的至福∕人生戲碼的終結∕生命的無常和興衰循環∕運用並擺脫負面情緒∕慈悲的本質∕邁向迥異於今日的世界
臣服的意義
接納當下∕從心智能量到靈性能量∕在人際關係中臣服∕將疾病轉化為開悟∕當災難來襲時∕將苦難轉化為平安∕苦路∕選擇的力量
參考書目
致謝


■修練當下的力量
【書籍簡介】
當代最偉大的心靈導師、《一個新世界》作者--艾克哈特‧托勒思想精華。
艾克哈特‧托勒是當代最偉大的心靈導師,他的洞見影響了千萬人的心靈,他的著作讓歐普拉第一次有了「覺醒」的感受。靈性作家張德芬說,這本書非常重要,它有可能改變你的命運。

在書中,托勒對他思想體系的核心做了簡明、清晰的說明和舉例。透過這些可以具體實踐的練習方法,人們可以試著不再加諸痛苦在自己和他人身上,真正地活在當下,並獲得充滿光和喜悅的平安感。
如果你尚未接觸過托勒的作品、托勒的主張,這本書你不可不讀;而對於托勒的老讀者來說,這是一本可以隨時查詢、自我提醒的手頭書。

書中告訴你:
什麼是最有力量的靈修?
如何讓負面事物穿透你、讓自己百害不侵?
最強大的意識轉化工具是什麼?如何啟動意識的更高層次?
讓愛滋長的最簡單方法是什麼?
如何取用你真正的力量?
如何讓自己擁有源源不絕的創造力?
如何讓自己變得透亮、清明,更深入當下?
如何教導孩子活在當下?

【書籍目錄】
第一部 取用當下的力量
第一章 本體與開悟
撤離對心智的認同/開悟:超越思想/情緒:身體對心智的反應
第二章 恐懼的源頭
終結時間的幻相
第三章 進入當下
放下心理上的時間/在生命情境之下找到你的生命/所有的問題都是心智的幻相/本體的喜悅/意識的無時間狀態
第四章 瓦解無意識
無論身在何處,要全然地在/過去無法在你的臨在中生存
第五章 美麗在你臨在的定靜中升起
了解純粹意識/與內在身體連結/更深地進入身體/深深地根植內在/強化免疫系統/有創意地應用心智/讓呼吸帶你進入身體之中
第二部 把親密關係當成靈性修持
第六章 瓦解痛苦之身
解除對痛苦之身的認同/將受苦轉化為意識/小我對痛苦之身的認同/你臨在的力量
第七章 從上癮關係到開悟關係
愛恨交織的親密關係/從上癮關係到開悟關係/把親密關係當成靈性修持/放棄與自己的關係
第三部 接納和臣服
第八章 接納當下
無常和生命週期/使用和放下負面性/慈悲的本質/臣服的智慧/從心智能量到靈性能量/在人際關係中臣服
第九章 轉化疾病和痛苦
將疾病轉化為開悟/將痛苦轉化為平安/受難之路--經由受苦而開悟/選擇的力量

■當下的覺醒
【書籍簡介】
你到底是誰?
你就是當下 你就是覺醒 你就是你

當你與內在寂照失去了連繫,你便與自己失去了的連繫,當你與自己失去了連繫,你便在這世界中丟失了自己。
如何回到你的內在寂照呢?讓艾克哈特.托勒帶你回家。

《當下的力量》作者 艾克哈特.托勒 獻給你
當代最好用的心靈聖經
簡單‧易讀‧易行‧直指當下
這本書你應該像聖經一樣放在案頭,陪伴著你渡過人生的種種波濤,找回平靜。

當代偉大心靈導師艾克哈特.托勒宣揚的教導是容易領略的。他說:
如果人們與內在的寂靜有所連結,便可超越活躍的心智與情緒,發覺潛藏於深處恆在的祥和、滿足與平靜。

作者在本書中以古典箴言式的簡潔、淺顯話語,引領我們逐步去解構僵固的小我,進而顯露出那被遮敝的真我,回歸寧靜祥和。

《當下的覺醒》(Stillness Speaks)共有十章,探討的內容從「超越思考的心智」、超越「小我」一直到「痛苦與受苦的終結」,每章讀來各自獨立、簡潔而完整,帶領你進入當下,進入平靜,喚起並深入內在的真我。

托勒深知了解我們這個時代的靈性需求,他試著從各種靈修傳統中汲取精華,以新穎、獨特的書寫方式傳達其中的真理,創作了這本揉合古今,充滿及時且有力訊息的書籍。對於願意讓文字施展安靜魔法的讀者而言,《當下的覺醒》無異是敲醒他們的一記警鐘。



  • 書名:一個新世界+當下的力量+修練當下的力量+當下的覺醒
  • 作者:艾克哈特‧托勒(Eckhart Tolle)
  • 分類:心理勵志
  • 出版社:其他
  • 語言:繁體中文

博客來-一個新世界:喚醒內在的力量

博客來-當下的力量:找回每時每刻的自己

秘密系列 ,心理勵志 ,圖書/童書/雜誌/文具 ,親子圖書 -GOHAPPY快樂購物網

修練當下的力量/一個新世界 @ Bala的探索 :: 痞客邦 PIXNET ::

修練當下的力量-金石堂網路書店

修練當下的力量 - 艾克哈特.托勒 - 16 reviews on Anobii

誠品網路書店 - 修練當下的力量

修練當下的力量 @ 家族排列之道 :: 痞客邦 PIXNET ::

Findbook > 商品簡介 > 當下的力量:找回每時每刻的自己

當你不喜歡自己時…《當下的力量》《修練當下的力量》 @ 活水部落 :: 痞客邦 PIXNET ::

開箱|心得分享|好用推薦|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d46fgbn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